close

一直以來都不懂為什麼會對你念念不忘

你的傷害、你的冷漠都足以構成我對你徹底心寒的理由

但卻常常沒有來由的想起你

到最後,我只能和思念妥協共生

承認我想念你,但同時也告訴自己這次我是真的怕到了

然而,你知道嗎?這個難解之謎竟然被我解開了!

我之所以對你如此思念

是因為你可以和我一直聊一直聊,聊到害怕電話費太貴而不是沒有話題才掛掉

我的話題你接得住,你的話題我愛聽

這樣的我曾經為此感到無比幸福

別人眼中的冷知識、乾話題你總是可以接應自如

這樣的你曾經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只是一牽扯到感情就都變調了

你的聲音刺痛得讓我無法記憶

也許這就是人生,好與壞是相伴而來的

至高的幸福就會配上黑暗的地獄

想佔有幸福就必須接受地獄

想逃避地獄就必須放棄幸福

這麼一來,我就豁然開朗了

這麼一來,我就能夠解釋為什麼那天聽著你對我的污衊我還是不想離開你身邊

因為你說的話有一半的機率會讓我感到幸福

我一直都在等待那百分之五十

現在,我可以對你心存感激了

痛苦只是伴隨幸福而來的附加條件

幸福與地獄在你身上兼容並蓄

兩者共存才是全部的你

必須同時擁抱幸福與地獄才能真正接近你

雖然你是如此狠毒,卻又同時如此美好

傷口放在身上(買一個教訓)

幸福放在心上(道不盡感激)

謝謝你、謝謝你過去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ari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